待我长发齐腰,掉十斤肉可好

    去年身在魔都的我很二逼的跟一个身在帝都的他表白。起因是某个妹子说我没有勇气写表白贴,而我这个人最见不得的就是有人觉得我不敢,所以,某个中午吃完饭,一阵思索之后,写了一条长微博表达了我对骚年的感情。尼玛谁知道一个小时不到,被转发了100多次!!!然后我就接到很多小窗口电话短信微信微博回复,说赞啊支持啊好有勇气啊要在一起啊之类的话~~~

    直到少年问我你在干嘛,我说没什么啊,跟你表白呗,他说我看了以后觉得你比我还了解自己,尼玛骚年就这么同意了有木有,我一个紧张加激动,急忙遏止还在进行中的转发,删掉了那条长微博(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他们保存了下来,居然还有妹纸看到流泪啊有木有)...可是偏偏骚年是一个磨磨唧唧的人,在我奔赴北京的时候,丫又反悔了...好吧其实我想说,我不喜欢磨磨唧唧性格的男人,所以我也跟他说我不可能是你的备胎...

    更奇葩是!有他的同事来魔都出差,专门过来就是为了看看我是何许人也,然后说,嗯姑娘你适合更好的人...更更奇葩的是,那段时间正好跳槽,辞了工作,就有一段佳话这么传出:表白被拒,无颜留在XX(原公司,我跟骚年是同事,不同的法人),伤心欲绝,辞职疗伤...疗你妹夫啊...

    现在,骚年还在帝都,逐渐发福,由一个下巴变成四个;姑娘我仍在魔都,再又碰到喜欢的男僧,也没有继续表白的勇气~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无耻的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奇怪的是,现在一提到有情人终成,我就会想到兄妹!

祝你们幸福...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 )

© 沈佳佳佳佳佳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